清纯小狗

【叶黄】叶黄粉的烦恼

岚泽:

【叶黄全宇宙后援会】




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去看微博xswl我叶对我黄的嘲讽技能真是越来越高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2L  哈哈哈我也看到了哈哈哈哈哈哈简直是一股清流 




3L  什么什么???苦逼高三党求告知求文字直播求糖啊啊啊啊啊啊




4L  同求QAQ!!!呜呜呜每次都是大家在一起疯狂讨论然后我啥都不知道,哭成狗




5L  抚摸楼上狗头,我来搬运一下吧


      叶修V:注意安全


     @黄少天V:2016年的最后一天决定自己动手做菜!!之前在网上找了最爱的食谱:重庆牛油火锅。食材已备好,马上开始w【砧板上的食材.jpg】




6L 笑肥2333333 我叶真是拐着弯嘲讽啊 话说黄少是厨房终结者吗




7L 只有我不知道笑点何在吗………………




8L回复7L  人家都是出门在外让注意安全,你见过谁对一个做菜的人说注意安全啊23333 只能说明他对黄少的厨房技能表示严重怀疑




9L  叶神曾经把收拾黄少用过的厨房称作灾后重建




10L  【截图:叶修V:事故现场.jpg】


        【截图:叶修V:一股来自蓝雨的神秘力量.jpg】


  


11L  【截图:叶修V:厨房终结者您好,我想采访一下,请问您是怎样做到在3小时内把锅碗瓢盆等军械器材毁于一旦的呢?@黄少天V.jpg】




12L回复8L  不好意思我的智障指数超标了




13L  萌叶黄这么多年,别的CP都是日常截图两人合照啊谁送谁礼物的照片啊然后CP粉在下面啊啊啊啊啊我家CP发糖啦啊啊啊啊啊,叶黄就是黄少每天发自己的新鞋新衣服新电脑新游戏+叶修丑照和叶修表情包叶修转发微博两人开始互怼然后叶黄粉也在下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家CP又在吵架啦好甜啊啊啊啊啊




14L  别人家CP一开口我就觉得是一对CP,叶黄一开口我就觉得是俩讲相声的




15L  关于这个问题有人问过我,对此我只能说:叶黄的相处模式岂是你们这些凡人能理解的




16L  对对对,上次有个人居然还跟我说,哎我觉得叶修和黄少天整天吵吵吵他们哪儿有爱了啊,离婚是迟早的事




17L  哟嚯,岂有此理




18L  




19L  然后呢?




20L  然后她死了。




21L  ……




22L




23L  做得太棒了大兄弟,俗话说得好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斩草除根




24L  火星来的俗话吗




25L  叶修这照片照的……直男拍照水平




26L  直男:你对我们有什么误解???




27L  其实叶黄的相处真的不光是互怼啊,他们俩平常很有爱的好不好,叶黄一哥有说过他俩好多甜甜的事情的好不,人只是不爱在微博上说而已,只是话一出口就变成了嘲讽而已,只是秀恩爱的方式是互怼而已,而已加粗强调谢谢。




28L  叶黄一哥什么鬼……………………………………………………




29L  哈哈哈哈他和虹桥一姐什么关系




30L  联盟内部人员,经常性爆出各种猛料,至今未明确其身份,寻寻觅觅于各CP之间主叶黄,深藏功与名(以上内容出自百度百科)




31L  楼上百度百科你开玩笑呢吧?




32L  叶黄一哥都不造?新人吧




33L  不说别的,叶黄这俩的告白够我甜一辈子




34L  啊啊啊啊啊啊说到告白我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们好甜啊啊




35L  楼上冷静,能科普下么这里啥都不造哎




36L  求科普+1




37L  好好好我冷静冷静……就是其实是黄少先追叶神的,刚开始叶神的答案是比较模糊的因为他自己没办法确定他对黄少的感情,黄少并没有怎样,总之就是该怎么对他好就怎么对他好,也没有刻意去追他但就是对他特别照顾特别好,有一次叶神生病了黄少全程陪在他身边差点把自己给整病了。后来大概过了半年这样子,叶神想好了,然后很郑重地和黄少告白了,结果不造为什么黄少那时反而害羞得说不出话,愣在原地然后直接跑了,跑的时候还撞树上了……




38L ……………… 妈呀我的天天




39L  好萌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叶黄怎么这么可爱呜呜呜呜




40L  叶神对黄少也很好的。有一个我印象很深的就是,之前黄少双十一玩过火了,活期存款里边连吃饭的钱都不剩了,他肯定是不可能直接问叶神借的。据叶黄一哥消息,那段时间叶神每天都买一大堆零食水果回来,外卖也订双份,说是什么联盟干部层发的电子优惠券不用白不用,其实就是怕黄少饿着。




41L  我也来说一个,有段时间叶神好像准备出国考察什么的特别忙特别累,反正瘦了十斤左右,然后联盟官方号晒了一张叶神的照片把黄少直接从H市气到B市,把所有休假放一块儿花完了就为了每天给叶神准备三餐监督他,回去连上了两星期夜班。




42L  楼上说的真好,真是太煽情了,我来放放当时的微博渲染一下氛围。


@黄少天V:呸//@叶修V:你这是嫉妒我棱角分明//@黄少天V:面黄肌瘦跟吸了毒似的//@叶修V:应该的


@荣耀联盟专用号:【叶修.jpg】最近辛苦叶神啦




43L  …………………………把我的感动还回来




44L  




4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俩不都是这样的嘛




46L  我也来放一个


       黄少天V:【冬装自拍.jpg】这几天好冷啊,每天都是长羽绒服加帽子加口罩加围巾,还都是黑色的,感觉自己像跟踪狂TUT


       下面清一色的回复“啊啊啊啊那么可爱哪里像了啦啊啊啊”,除了一个人


       叶修V:你终于认清真正的自己了[/酷]


btw,苏女神说这一套都是叶神怕他一个南方人不适应下雪的天气给他买的,然后微博上又在开嘲讽,我还能说些什么




4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这里有一个对比


       这是方明华和他老婆


       @方明华V:都多大的人了,花钱也不知道看着来[/笑哭]下次不许了啊。//@xxxx:完了双十一买爆了求老公支援…………@方明华V


        这是叶修和黄少天


       @叶修V:我郑重地提醒你,吸毒是犯法的。//@黄少天V:上个月花了两万,储蓄没了我可以去死了。




48L  黄少天:




49L  




50L  楼上真恐怖………………




51L  叶神出国那段时间的一个微博


        叶修V:【旁边一个空无一人的座位.jpg】


        评论清一色的艾特黄少天说叶修想他了,这位子是留给他的,结果你们看黄少天怎么说


        @叶修V:……//@王杰希V:是我太庸俗 太肤浅了//@黄少天V:呵呵他旁边坐着的明明是荣耀//@王杰希V:你是想说旁边缺了黄少天?//@叶修V:【旁边一个空无一人的座位.jpg】




52L  哈哈哈哈心疼叶神1s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3L  啧啧啧,没眼看




54L  黄少真是恃宠而骄啊哈哈哈啊哈哈




55L  黄少天:看我的骄傲放纵。




56L  黄少天:我就是这么不屑。




57L  黄少天:




58L  哈哈哈哈你们有毒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9L  得了吧,不是他同事爆料说后来黄少跟叶神通宵聊了一晚上结果第二天上班直接睡了一上午




60L  这里也有。


       @叶修V:爱过//@黄少天V:因为你丑哈哈哈//@叶修V:我咧,为什么中枪频率也那么高啊//@苏沐橙V:因为他帅//@孙翔V:为什么感觉队长出现了好多次


        苏沐橙V:【长文章图.jpg】今年份的总结,感谢我的家人朋友,感谢联盟里的队友对手,明年一起加油↖(^ω^)↗




61L  他们真的不是讲相声的嘛




62L  




63L  无法想象这两个人的老年生活………………




64L  ↑灾难




65L  我去去去去去去去叶黄终于发了一回正常糖了!!!!!!!




66L  什么什么微博吗我要去看




67L  ………………求文字直播求截图




68L  啊啊啊啊啊还有5分钟跨年啊啊啊今年的最后一口糖啊啊啊啊啊!!!!




69L  求直播!!!!呜呜呜呜呜呜呜外地生跨年在学校只有这唯一一个精神寄托了呜呜




70L  黄少天V:【两人在灯光下的影子.jpg】去年一起跨年的人还在  以后也要一直在哦




71L  到点了!!2017新年快乐!!!!!




72L  新年快乐~~~以后继续萌叶黄啊!!




73L  新年快乐,叶黄真爱一万年!!!




74L  新年快乐。高举叶黄大旗!




75L  喜欢他们真是太幸福了呜呜呜 元旦快乐呀各位




76L  新年快乐哈哈哈哈哈有病哈哈哈




77L  元旦快乐呀楼上咋了




78L  新年快乐,最新的微博你们没看吗




79L  笑到劈叉




80L  气氛正好,我来吧。


       @黄少天V:来人啊,我的意大利炮呢//@叶修V:灾后重建出现困难,请求支援//@黄少天V:【两人在灯光下的影子.jpg】去年一起跨年的人还在  以后也要一直在哦




END




摸一个论坛体 之前手滑把新年祝福给删了 所以虽然有点晚但还是 元旦快乐w





评论

热度(13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